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福建农林第21届研支团成员重返服务地助力中考

 

2021-06-10 14:3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0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刘颖)骄阳如火的六月,为即将中考的学子们平添了几分紧张。为坚定考生信心,近日,福建农林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涂皓珉和杨钇重返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弥陀学校,携手江阳团区委、福建农林大学红十字会、福建农林大学第22届研支团开展“心手相连”助力中考活动,为初三学生送上暖心鼓励和“中考加油包(文具套装)”。

  福建农林大学第21届研支团成员涂皓珉和杨钇重返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弥陀学校开展“心手相连”助力中考活动。图为活动现场。福建农林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弥陀中学,学生们簇拥着重返校园的涂皓珉和杨钇,向他们分享近况。江阳团区委副书记魏茜勉励初三学生把握美好的青春时光,决胜中考。随后,与会人员将为初三学子们发放了“中考加油包”。

福建农林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初三学生们合影。福建农林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