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江苏科大研支团辅导萃英中学学子冲刺中考

 

2021-06-09 09:5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9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赵祥冉 李颖颖)为提升初三学生成绩,冲刺高中名校,近日,江苏科技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内蒙古分团在克什克腾旗萃英学校开展培优活动,利用晚自习后时间对初三年级部分同学进行集中辅导。

  江苏科技大学第22届研支团在克什克腾旗萃英学校开展培优活动。活动现场。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培优活动将持续至中考结束,每天晚上辅导一个小时。在培优活动开班仪式上,研支团成员赵祥冉对同学们在最后阶段的备考提出了一些建议,并针对部分同学的焦躁情绪进行了疏导。晚间辅导结束后,初三学生张天一表示,感谢这个学习平台,可以将每天所学的知识点进行梳理,疑难问题还得到了老师(研支团成员)的解答,学习效率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研支团成员赵祥冉为学生辅导功课。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中考在即,研支团志愿者愿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助力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顺利走进他们的理想高中校园。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