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兰大研支团在平凉市开展学党史主题团日活动

 

2021-04-29 11:1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9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董明东)近日,兰州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平凉分队在服务地开展了党史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兰州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们在平凉市政务中心参观学习党史文化墙,并重温入党誓词。兰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志愿者们在平凉市政务中心参观学习了改革发展文化墙。通过参观学习,志愿者们对平凉市的历史沿革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在党旗前,志愿者们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兰州大学研支团成员在崆峒区团课示范活动中朗诵诗歌。兰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志愿者们还参加了由崆峒团区委举办的“声传红色经典,庆祝建党百年”崆峒区共青团迎五四主题声音秀团课示范活动。志愿者们在活动中朗诵诗歌《红船,从南湖起航》,激昂的伴乐,铿锵有力的朗诵,让整个会场沉浸在红色音符的跃动之中。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