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暖流爱相伴 兰州大学研支团为山区儿童送物资

 

2020-11-17 08:5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7日电(记者 李彦龙)近日,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公益基金的支持下,近日,在兰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协助下,兰州大学团委、携手甘肃省通渭团县委,为义岗川镇两所小学百余名师生送去过冬棉衣、书籍等物资。兰州大学团委副书记赵赟、通渭县团委书记王芸等参加了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向通渭县义岗川镇学校和义岗川镇八井学校两所学校捐赠爱心物价值七万余元,包括中小学课外读物1200本,防疫口罩2000个,以及面向家庭困难的学生捐赠的暖流包和羽绒服110套。

  守护爱心,传递温暖,捐赠仪式上,志愿者为孩子们发放了物资,并送上温馨祝福,希望孩子们更好地学习生活,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也是兰州大学志愿者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和“留守儿童关爱”志愿公益服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寒冬来临之际,志愿者们奔赴山区,为当地的儿童送去爱心物资,让凛冽寒冬多一分温暖常伴。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