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青海团省委书记叶万彬慰问新到岗志愿者

 

2020-08-10 10: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0日电(记者 李彦龙)为了解西宁市城中区2020年新到岗志愿者工作、生活情况,鼓励新到岗志愿者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中尽显青春价值。8月7日,团青海省委书记叶万彬一行走访慰问城中区新到岗志愿者。

 

  8月7日,青海团省委书记叶万彬一行走访慰问城中区新到岗志愿者。图为叶万彬(左一)在宿舍与志愿者进行交谈。城中团区委 供图

  叶万彬一行走进宿舍,详细询问志愿者到岗后的食宿、工作生活情况,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志愿者把在基层服务的工作经历当做人生积累基层经验的“第一桶金”,为今后正式步入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为青海团省委书记叶万彬与服务单位(南川东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城中团区委 供图

  随后,叶万彬来到志愿者服务单位之一——南川东路街道办事处,与街道团工委书记,及志愿者进行座谈。叶万彬希望服务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对志愿者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给予帮助解决,为志愿者安心服务基层工作提供良好工作环境。同时,叶万彬也希望新到岗志愿者服从服务单位的管理安排,注意人身安全,积极主动工作,用志愿服务成就无悔青春。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