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四川省西部计划项目办开展志愿者暖冬慰问

 

2020-01-22 08:55:00   来源: 西部志愿汇   

  根据工作安排,四川省西部计划项目办于1月6日至19日开展西部计划志愿者暖冬慰问,实地了解志愿者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团省委机关宿舍,团四川省委副书记唐经天看望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在交流中,他详细询问志愿者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志愿者春节归家时间,叮嘱志愿者来回途中一定注意交通安全,提高安全意识。

  在乐山,团四川省委副书记许静一行来到峨边彝族自治县沙坪镇中心小学,慰问在此支教的南京理工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参观了志愿者宿舍,详细了解志愿者工作和生活情况。她希望研支团成员能够珍惜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名有理想、有志向的青年志愿者。

  在眉山、雅安,四川省西部计划项目办深入志愿者的服务单位,了解志愿者的工作情况,并同当地团委、项目办和服务单位进行座谈,了解志愿者相关政策落实情况,着重了解当地对志愿者转聘为事业单位人员政策落实情况,并征询对西部计划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四川省西部计划项目办以《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为题,向所有在川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发出新春慰问信,对志愿者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志愿者们再接再励,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继续贡献更大的青春力量,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今年,四川省西部计划项目办创新暖冬慰问品的发放形式和内容,通过互联网平台,向志愿者发放了线上购物卡,在提高慰问品发放的时效性和便捷性的同时还兼顾了志愿者的个性化需求,一经推出就引起全体在川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热烈反响,获得了各方的纷纷点赞。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新的一年,四川省西部计划项目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能力,促进四川西部计划项目提档升级。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