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武汉理工研支团三都服务队召开中期工作总结会

 

2020-01-21 10:0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1日电(记者 李川)为进一步总结经验,不断提升志愿服务专业化水平,日前,武汉理工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贵州三都服务队在三都民族中学召开中期工作总结会。

  武汉理工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贵州省三都县服务队在三都民族中学召开中期工作总结会。图为工作总结会现场。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前,志愿者拍摄了新年祝福视频。会上,阳光助残系列项目负责人孔令瞳、恒丰园社区讲堂项目负责人闫依梦、“理工·滴滴GO”助学金项目负责人王凯博、中乐小学筑梦课堂项目负责人杨苗苗、理工后援会负责人张胤本依次汇报半年来项目整体情况,办公室负责人栾玫琳公布各类活动的考勤结果。

  服务队队长转达三都团县委、武汉理工大学团委对研究生支教团工作的意见和寄语。服务队队长从加强思想引领、助力脱贫攻坚、队伍自身建设等3个方面汇报服务队中期工作整体情况,指出了志愿服务项目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阶段的优化措施。

  据了解,半年来,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三都队志愿者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发挥专业优势、潜心教书育人、因地制宜扶贫,为三都水族自治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贡献了青春力量。他么开展实施的阳光助残项目获“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项目奖”“贵州省第二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社区项目获“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社区示范项目”“全国七彩假期志愿服务项目示范团队”。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三都队志愿者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戒骄戒躁、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将支教扶贫做出成效,在实践中锻炼和成长,让青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闪光!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