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西工大与广西融水县共建首个国防科普教育基地

 

2019-12-24 09:1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4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谭博天 温昌浩))近日,西北工业大学学工党支部副书记王莉等一行赴广西壮族自治区融水县思源实验学校为支部共建的国防科普教育基地揭牌。

  西北工业大学学工党支部副书记王莉等在融水县思源实验学校参观国防科普教育基地。西北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当天,王莉等参观了思源实验学校法制长廊、图书馆、禁毒宣传基地等基本办学设施。随后,在西工大研支团成员的陪同与讲解下,参观了由西北工业大学、融水县校地支部共建的国防科普教育基地,并为其揭牌。

  据悉,该基地为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首个国防科普教育基地,目前存放着由西北工业大学学工党支部提供的近50件国防科技模型作品,涵盖辽宁号航空母舰、嫦娥奔月发射塔、风云四号卫星、翼龙无人机等多个类型。

  图为西北工业大学学工党支部副书记王莉为融水县首个国防科普教育基地揭牌。西北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西工大研支团成员徐晨曦表示,将选拔优秀学生组成义务讲解队,将基地打造成为思政教育与人格塑造的重要载体,并面向全县进行国防科普教育,助力融水县青少年做敢于有梦、勤于追梦、善于圆梦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