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大连理工研支团为化隆县贫困学子捐赠羽绒服

 

2019-12-13 14:4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3日电(记者 刘喆)为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帮助学生温暖过冬,近日,大连理工大学第二十一届研支团青海分团在化隆回族自治县第二中学举办“玉兰千寻”过冬物资捐赠活动,为化隆二中初中部60名贫困学子捐赠羽绒服和围巾。

 

  大连理工大学研支团青海分团在化隆回族自治县第二中学举办“玉兰千寻”过冬物资捐赠活动。图为物资捐赠活动现场。大连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化隆回族自治县第二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韩国龙和支教团青海分团长李怡特为贫困学子发放物资。领到羽绒服和围巾的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套上新羽绒服,围上红围巾。

  图为大连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为化隆回族自治县第二中学学子围上围巾。大连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化隆回族自治县第二中学位于海拔两千米高原之上。研支团成员看到,这里的学生有的还穿着单衣,有的甚至穿着凉鞋。此次活动不只为孩子们送去温暖的棉衣,更为他们的求学之路保驾护航。

图为学生在试穿衣物。大连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玉兰千寻”物资捐赠项目由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支教团于2013年发起,8年来,已为化隆县六镇十一乡26所学校募集了价值百万的各类物资,为改善当地学生的生活条件和学习环境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