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宁波大学党委副书记赴贵州兴仁七中慰问研支团

 

2019-12-13 09: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3日(记者 刘喆 通讯员 曹佳菲)12月11日,宁波大学党委副书记冯志敏等一行赴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仁市第七中学慰问在该校服务的宁波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实地考察了解学校教育相关工作,并参加宁波大学研支团兴仁帮扶对接会。兴仁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及帮扶对接会。

  宁波大学党委副书记冯志敏等赴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仁市第七中学进行实地考察,并参加宁波大学研支团兴仁帮扶对接会。图为研支团成员热汗古力·吐尔洪上英语课堂。宁波大学研支团 供图

  当天上午,冯志敏一行聆听了研支团成员热汗古力·吐尔洪的英语课堂。课上,热汗古力结合“EYE无线”共享课堂,通过网络视频连线,邀请了宁波大学留学生参与课堂教学。课堂氛围活跃,同学们积极参与。随后,冯志敏一行观看兴仁七中民族体育运动,实地走访了研支团成员寝室,了解他们生活的环境状况,并代表学校向他们表示慰问。

宁波大学党委副书记冯志敏等与兴仁市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宁波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下午,在兴仁七中举行宁波大学研支团兴仁帮扶对接会。会上,兴仁市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教育工委书记黄勇,介绍了兴仁市的相关情况,并期望日后两地能开创优势互补、长期合作的良好局面。宁波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曹佳菲就半年来开展日常教学工作,开展“请回答·未来”书信领航项目、开设智慧课堂助力学生学习成长的情况做了汇报。

宁波大学与兴仁市相关部门进行签约开展帮扶对接。宁波大学研支团 供图

  随后,宁波大学与兴仁市第七中学举行了“EYE无线”共享课堂公益计划签约仪式、“铸魂”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宁波大学团委和兴仁团市委进行了合作实践基地的签约仪式,通过对口帮扶,校地携手并进,共同促进发展。

宁波大学党委副书记冯志敏等与在兴仁市第七中学服务的研支团成员合影。宁波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最后,宁波大学党委副书记冯志敏进行讲话。冯志敏介绍了宁波大学的总体办学情况,并就兴仁的发展和校地合作等提出了建议和期望;他希望研支团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服务兴仁七中教育的同时,秉持家国情怀,增强社会责任感,为兴仁市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