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湖北大学研支团和在川服务研支团分享支教经验

 

2019-11-25 14:5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5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陈露)11月21日至22日,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第21届在川服务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支教经验分享会在西南民族大学柳林校区召开。来自全国30所高等院校的193名在川服务的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们相聚于此,分享支教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聆听支教感悟与经验,互相勉励,共同成长。

  11月21日至22日,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第21届在川服务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支教经验分享会在西南民族大学柳林校区召开。图为参加分享会的在川服务的研支团成员合影。湖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支教经验分享会由西部计划四川省项目办主办,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30所高校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包括开幕式、志愿者经验分享会、参观西南财经大学校史馆和货币馆等几项环节。

图为湖北大学第21届研支团四川分队队长蒋锐分享支教经验。湖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经验分享会上,来自湖北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四川分队队长蒋锐就三个月以来的工作成果和支教经验,分别从支教情况、活动开展、心路历程、收获与感动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踏着荆棘,随时撒种;仰望风中,随时开花;这一行支教旅途将会花香弥漫。”她相信,志愿者们的一言一行都会或多或少地影响着孩子们,用真心换取真心,不求收获丰硕,但求问心无愧。

图为在四川服务的湖北大学研支团成员。湖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湖北大学第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四川分队共有4名成员,均在康定市第三中学支教。三个月的支教生活已落下帷幕。对于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和生活,这只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湖北大学研支团成员将保持初心坚定信念,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志愿者们在支教助学的路上并肩同行。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