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浙江理工研支团在金口河庆祝少先队建队70周年

 

2019-10-15 14:5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5日电(记者刘喆)近日,浙江理工大学研支团同四川省乐山市金口河区各小学的少先队员们集结在火红的队旗下,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为少先队建队日献上一份厚礼。

  浙江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宋倩倩在永和镇小学进行《红领巾 心向党》主题讲话。浙江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成员宋倩倩在永和镇小学进行《红领巾心向党》主题讲话。她表示,每个队员必须要珍爱自己的红领巾,不仅要每天佩戴红领巾,保持红领巾的整洁,而且还要用自己的行动保持红领巾的荣誉,为红领巾增添光辉。

  浙江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宋倩倩辅导永和镇小学二中队辅导员获得区第五届少先队活动(课)说课比赛一等奖。浙江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了解,此前,浙江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宋倩倩辅导永和镇小学二中队辅导员获得区第五届少先队活动(课)说课比赛一等奖;研支团成员范虹霞协助金河镇小学大队辅导员获得金口河区第五届少先队活动(课)说课比赛二等奖。

  星火的辉煌点燃了少先队事业的蓬勃发展,星火的光芒照亮了少先队员前进的方向。活动结束后,研支团志愿者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的贺信,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悟。研支团成员纷纷表示,无论是作为志愿者,还是作为支教老师,他们都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与教诲,在教学实践中引导新时代少先队员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勤奋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培养劳动精神,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