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参加钟山县志愿者迎新会

 

2019-08-09 14: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9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何果 张雅祺)为引导和帮助新到岗服务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快速适应基层工作与生活环境,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钟山县团委组织召开2019-2020年度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迎新座谈会。团县委专职团干、全体新到岗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及5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围绕个人特长、初心使命、未来工作等方面做了自我介绍。随后,团县委办公室主任贝盛雪带领志愿者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志愿者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精神,鼓励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在钟山县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钟山县团委组织召开2019-2020年度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迎新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团县委副书记李小芳对新到岗服务的西部计划志愿者表示欢迎,并对钟山县基本情况、人才引进政策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同时也对西部计划志愿者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李小芳希望新到岗志愿者调整心态,适应服务地工作生活环境,顺利完成从校园学生到单位职工的角色转变,扎根基层,服务基层。要像黄文秀同志一样,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书写自己的人生篇章。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西部计划志愿者与当地团县委的交流与联系,使即将奔赴工作岗位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做好了心理准备,同时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