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中南民大研支团在乃东中学为高原书屋捐赠图书

 

2019-06-04 08: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4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张雪岩)为进一步提升书香校园建设,促进好书交流,也让更多的同学们能够共享读书的快乐,6月2日上午,中南民族大学研支团西藏分队在山南市乃东区中学举行高原书屋图书捐赠仪式。乃东区团委副书记次央、乃东区中学校长次旺多吉等,以及西藏分队全体成员、与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中南民族大学研支团西藏分队在乃东区中学举行高原书屋图书捐赠仪式。图为高原书屋图书捐赠现场。索朗多吉 摄影

  所捐图书由武汉实验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募集,共计257册,涵盖世界名著、儿童读物、故事绘本等多种类型,满足儿童阅读需求。活动中,中南民大研支团联合乃东区团委还为乃东区中学捐赠了200册日记本,乃东区团委副书记次央表示,希望孩子们认真写日记,养成写日记的好习惯,做一个文明向上的好学生。

图为乃东中学教师学生与中南民大研支团合影。和启明 摄影

  捐赠仪式上,中南民大研支团还帮助乃东区中学设立图书管理员,图书管理员为各班班长及学习委员,由七八九年级部长统一进行管理。借还图书都将由各班管理员进行登记管理,此举促进了图书室的合理规范化建设,提高了学生的阅读的兴趣及自主性。一本书籍,成就一个梦想;一颗爱心,点燃一个希望,爱心图书捐赠,为乃东区中学的孩子们带来崭新的阅读空间,开拓他们的视野。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