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天津工大研支团开展六一展演助孩子争做追梦人

 

2019-05-30 09: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30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张显婧 李爽)近日,贵州省石阡县第二小学的操场上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石阡县第二小学2019年庆六一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小小追梦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暨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展演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石阡县第二小学举行2019年庆六一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小小追梦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暨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展演。图为活动现场。天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该校服务的天津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们承担了此次活动的准备工作,包括:节目单制作、舞台展板设计、音响等设备调试、国旗队训练、宣传报道等一系列工作。

天津工大研支团成员刘家辰在调试设备。 天津工大研支团 供图

  在文艺汇演中,全校各个年级和少年宫社团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开场舞《蹦蹦鼓》气势磅礴,展现出石阡仡佬族的传统文化;诗歌朗诵《我长大了》展现出敢于追梦,勇于承担的少先队精神;歌曲《逆战》将展演气氛推向了高潮。除此之外,同学们还带来了非洲鼓、舞蹈、健身操、太极拳、童话剧等节目,学生们的多才多艺和精彩表演赢得师生和家长的热烈掌声。

天津工大研支团成员孙铭浛在制作节目单。 天津工大研支团 供图

  本次文艺演出不仅展示了学生的素质、才能,更体现了石阡县第二小学的素质教育成果。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校园里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

天津工大研支团成员张显婧在训练旗手。 天津工大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