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龙胜县2018年志愿者全部到岗开启火热青春

 

2018-08-19 10:4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9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吴炳娜 欧春燕 郑琳丽)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龙胜各族自治县召开2018年“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及“研究生支教团”欢迎会,欢迎来自各大高校的8名“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及第六批11名“研究生支教团”到龙胜开展志愿服务。县人大常委会潘艳玫副主任出席会议,31个受援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龙胜各族自治县召开2018年“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及“研究生支教团”欢迎会。

  龙胜各族自治县召开2018年“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及“研究生支教团”欢迎会。图为欢迎会现场。龙胜县团委 供图

  会上,团县委杨赛书记首先宣读了西部计划志愿者分配安排情况,各受援单位领导和志愿者们也一一站起来互相认识。随后,县人大常委会潘艳玫副主任代表县四家班子领导及17万龙胜人民对新一届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潘艳玫希望志愿者们尽快适应环境,主动转变角色;注重实践锻炼,做好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意识,树立良好形象;珍惜缘分机遇,奏响青春旋律。

服务于龙胜县的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出征仪式上合影。龙胜县团委 供图

  会议结束后,全县52名志愿者将奔赴各工作岗位,即将开启他们的志愿服务之旅,他们将努力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龙胜县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