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风采展

 

2018-07-27 10:3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陈强强,男,汉族,中共党员,陕西榆林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于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攻读企业管理专业,现为陕西科技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

  本科期间曾任陕西科技大学校团委组织部学生部长、工商管理142班班长、14级团总支、工管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等职务。在校期间曾获校三好学生标兵奖学金、一等学业奖学金、一等科技竞赛奖学金、一等学生干部奖学金、社会实践奖学金五大类总计9项奖学金。获2018年陕西科技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2018届优秀毕业生学生干部、2018届优秀毕业论文。连续三年被评为五四“优秀团员干部”称号、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带领班集体获评“全国共青团中央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支教寄语:支教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种行动;它不仅是一段宝贵的经历,更是一生践行的情怀。用青春的时光投身西部建设,努力让我们的青春、让孩子们的青春焕发出更加绚丽夺目的光彩,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的精彩人生。

  朱怡琳,女,汉族,中共党员,陕西西安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于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攻读企业管理专业,现为陕西科技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本科期间任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秘书处副主任、校团委干事、校心协干事等职务。大学期间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优秀学业三等、学生干部等奖学金,荣获校级三好学生、军事训练优秀学员、优秀团员等称号。多次参加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累计时长150余时。在校期间发表学术期刊一篇。

  支教宣言:博学于文,约之以礼。磨砺自我,筑梦未来。

  赵炳达,男,汉族,中共党员,陕西榆林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于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金融学。2017年9月入选陕西科技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

  本科期间担任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国贸二班班长、心理委员、教学秘书助理等职务。曾获陕西科技大学校级三好学生标兵奖学金、科技创新奖学金以及“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实践三等奖”、“优秀招生志愿者”、“校级三好学生”称号。在校期间发表两篇论文,获得一项个人国家外观专利。

  支教寄语:用自己的品行去影响孩子们,以我为榜样,去引导他们该用什么样的态度去生活,传递更加正确与清晰的价值观和人生观,输出研究生支教团真正的意义和价值。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