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研支团:在玉门我与春天有个约定

 

2018-04-25 08:4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5日电(记者 刘芊芊 通讯员 张祥林)四月底,甘肃省玉门市的气温还有一丝凉意,但也无法阻挡春天的脚步。近日,河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甘肃玉门分团)在团玉门市委的号召下,前往玉门百亩连片青年林进行植树活动。

河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甘肃玉门分团)前往玉门百亩连片青年林进行植树活动。

  河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甘肃玉门分团)前往玉门百亩连片青年林进行植树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张祥林、庞克欣在刨坑种树。河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玉门,昼夜温差很大。研支团成员一大早带上手套,穿上马甲,举着旗子,向百亩连片青年林进发。植树活动现场,刨坑、扶树、栽树、埋土,研支团成员忙的不亦乐乎,似乎忘记了身旁呼啸的寒风。

  看着自己种下的红柳,扶正的杨树,研支团成员杨茜表示,“作为来自河南理工大学的一名湖南籍支教老师,能够为玉门添上一份绿色,我感到十分荣幸。相信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之下,玉门这座“丝路明珠”会拥有一个绿色的明天!”

河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张祥林在玉门市百亩连片青年林纪念牌前留影。河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河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张祥林在玉门市百亩连片青年林纪念牌前留影。河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植树活动,研支团为百亩连片青年林注入了新希望,更树立了他们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他们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营造爱护生态环境的良好风气,努力建设美丽玉门。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