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那曲市志愿者捐赠温暖包 助山区孩子快乐成长

 

2018-04-20 09:4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那曲市工会和西部计划志愿者在聂荣县尼玛乡完全小学将为孩子们发放暖流包。

  那曲市工会和西部计划志愿者在聂荣县尼玛乡完全小学将为孩子们发放暖流包。图为孩子们在试穿新棉衣。曹东东 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0日电(记者 刘芊芊 通讯员 曹东东)4月17日,在西藏自治区那曲市聂荣县尼玛乡完全小学操场上,一股暖流温暖着该校170名孩子。那曲市工会和西部计划志愿者将暖流计划公益基金捐赠的暖流包发到了孩子的手中。每个暖流包里装有一件羽绒服、一双雪地靴、两双棉袜、一条围巾和一双手套,以及护手霜、手电筒和闹钟等。

图为那曲市志愿者为孩子穿上新棉衣。曹东东 供图

  活动现场,当志愿者将一套套暖流包送到孩子手中的时,他们便迫不及待地试穿起来。不一会儿,170名小学生穿上了崭新的棉衣,换上了暖和的雪地靴……穿上新棉衣,孩子们一个个开心地相互展示着。

图为那曲市志愿者为孩子试穿新鞋。 曹东东 供图

图为那曲市志愿者为孩子试穿新鞋。 曹东东 供图

  “很高兴在工作之余能参加这样的活动,看着小学生穿上了暖和的新棉衣,自己特别开心。”在返程路上,志愿者苟海君谈到。

穿上新棉衣带上棉手套的孩子。曹东东 供图

  据悉,暖流计划公益基金致力于帮助贫困地区的学童募集生活、学习用的物资及资金,让贫困地区的学童健康、快乐、有自信、有尊严的成长。

图为聂荣县尼玛乡完全小学参加温暖包捐赠活动的孩子们。曹东东 供图

图为聂荣县尼玛乡完全小学参加温暖包捐赠活动的孩子们。曹东东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