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领导慰问在川服务研支团成员

 

2016-06-23 09:2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3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文平、校团委副书记杜飞及机械学院董春辉老师一行,奔赴千里,看望在四川省乐至县支教的三位研究生支教团同学。

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文平等看望在乐至县支教的研支团成员,并与他们合影。

  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文平等看望在乐至县支教的研支团成员,并与他们合影。安徽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安徽工业大学三位领导首先看望了在城西小学工作的姚乐平,与城西小学领导进行了座谈,对姚乐平一年来的工作生活等方面有了详细深入的了解。之后,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李杰、乐至县县团委、县教育局、城西小学、童家镇中心小学、安徽工业大学三位领导和三位支教老师展开座谈会。会上,乐至县各方面领导负责人对研支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他们认真踏实的工作态度、积极热情的工作精神大为赞赏。研支团团长姚乐平对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作了详细的报告。在听取了各方的发言后,安徽工业大学领导对支教团这一年来所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十分满意,同时也希望各方能够对支教团工作以及安徽工业大学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活跃。会后,三位领导老师马不停蹄,随支教团员张大彬和方尤才两位老师赶往童家镇中心小学,在童家小学李校长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童家小学,并对两位老师表示亲切慰问。

  “每每想到自己的支教生涯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的时候,心情都很复杂,一方面是对乐至很不舍,另一方面是能够重回母校的激动。十分感谢母校的领导能够来看望我们,他们的慰问将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我真的十分十分感动,就好比远嫁的新娘在他乡迎来自己的娘家人一样。”支教团老师方尤才说道。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