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要闻 >> 正文

龙州县志愿者参加七夕联谊活动共建美好龙州

 

2019-08-09 10:3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牛伟男)8月7日晚,广西壮族自治区龙州县团委联合龙州碧桂园举办2019年“唯爱龙州·情定七夕”青年联谊活动,来自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及西部计划志愿者共6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联谊活动。

  8月7 日晚,龙州县团委举办2019年“唯爱龙州·情定七夕”青年联谊活动。图为参加活动的青年共青分享节日蛋糕。龙州县团委 供图

  活动中,主持人引导青年男女们自由交流、自我介绍,通过设置游戏环节互动,增加彼此相互了解。本次活动是团龙州县委对青年及志愿者成长发展的关心关怀的具体体现。活动为青年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对于拓宽单身青年的交友范围,丰富青年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青年获得感、幸福感具有重要的意义。

 

图为参加七夕青年联谊活动的龙州县志愿者。龙州县团委 供图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搭建广大青年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增进友谊、共同进步的交流联谊平台,拓宽青年志愿者交友婚恋渠道,鼓励他们扎根龙州、服务龙州、建设龙州。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