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要闻 >> 正文

聊大举行表彰会助力志愿者服务西部奉献新时代

 

2019-06-19 15:0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吴理玲 王泽宇)6月16日上午,聊城大学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表彰大会暨志愿者出征仪式举行。

  聊城大学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表彰大会暨志愿者出征仪式举行。图为出征仪式现场。聊城大学团委 供图

  表彰大会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富峰宣读《聊城大学关于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表彰通报》,授予化学化工学院等6个单位“聊城大学西部计划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宋义明等12位同志“聊城大学西部计划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校团委书记宗传军宣读《聊城大学关于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青年志愿者的表彰通报》,授予孙凯丽等115人“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与会同志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校党委书记马春林马春林为聊城大学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团及各地服务队授旗。聊城大学团委 供图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为聊城大学2019年研究生支教团授旗。校党委书记马春林为聊城大学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团及各地服务队授旗。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为西部计划志愿者做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报告。聊城大学团委 供图

  表彰仪式结束后,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为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做了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报告。他从西部计划的光辉历史和初心使命、如何做一名合格的西部计划志愿者、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三个方面入手,为志愿者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指导课。他勉励志愿者在西部基层做贡献、受教育、长本领,将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西部大地!

  山东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山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长刘北雪为优秀志愿者颁奖。聊城大学团委 供图

  据了解,自2003年西部计划项目启动以来,聊城大学有10000余名毕业生踊跃报名参加西部计划,1130余名优秀大学生走进西部服务基层,其中近300名志愿者服务期满后选择扎根边疆。今年,聊城大学又有115名优秀毕业生入选西部计划全国项目,他们将奔赴新疆、西藏、青海、宁夏、四川等西部地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