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要闻 >> 正文

云南团省委赴新疆看望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

 

2019-01-14 08:4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4日电(记者 李川)日前,云南团省委副书记魏妮娅一行在西部计划新疆自治区项目办的支持下,分别赴乌鲁木齐、和田、喀什等地区看望慰问云南赴新疆西部计划志愿者。

  云南团省委副书记魏妮娅一行看望慰问云南赴新疆西部计划志愿者。图为云南团省委慰问组一行在与新疆自治区团委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云南团省委 供图

  慰问组一行在与新疆自治区团委有关负责同志及部门的座谈中,就云南省赴新疆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学习、工作、成长、服务期满之后的发展,在疆工作期间的保障待遇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慰问组一行在和田地区洛浦县与当地团委分管领导及项目办负责同志一同召集分散在当地服务的云南西部计划志愿者进行座谈交流,并向志愿者们赠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习近平讲故事》等书籍。

云南团省委向志愿者们赠送书籍。云南团省委 供图

  座谈会上,西部计划志愿者们谈体会、谈感受、谈收获、谈建议,也向云南团省委一行和洛浦县有关负责同志分享了在新疆半年来的工作、生活、学习和成长的酸甜苦辣。慰问组代表云南团省委、云南省项目办对西部计划志愿者们在新疆期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勉励志愿者们:在新疆这片热土上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坚定信念、努力工作,沉下身子、融入基层,珍惜韶华、敏于求知,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锻炼、提升自我、踏实工作、服务新疆。

  据悉,自2017年云南省启动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新疆专项招募工作以来,云南省先后已有87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分两批到新疆最艰苦的地方开展志愿服务,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为当地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