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要闻 >> 正文

公安大学志愿者携手爱心企业给山里娃送温暖

 

2018-12-28 10:2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8日电(记者刘喆)为帮助广西壮族自治区龙胜县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近日,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西部计划志愿者李徐铭在龙胜县公安局扶贫专干刘丽琴、谢华的带领下一路跋涉深入当地乐江乡江口村小学,将来自广西江川集团的爱播撒入孩子们的心田。

公安大学志愿者李徐铭将爱心礼物送至孩子们手中。李徐铭 供图

  “无论如何都不能让这群大山里的小精灵再‘失去’一双清澈明亮的眼眸”。这是公安大学志愿者与广西江川集团的共同心愿。12月21日那天,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西部计划志愿者李徐铭在龙胜县公安局扶贫专干刘丽琴、谢华的带领下一路跋涉深入当地乐江乡江口村小学,将来自广西江川集团的爱心礼物(崭新的台灯、漂亮的书包、精美的笔盒)送抵孩子们手中。

图为收到爱心礼物脸上洋溢着笑颜的孩子们。李徐铭 供图

  “小李啊,真的不知怎么说才好。大老远特意跑下来,还帮孩子们带了这么多东西,我替他们的家长谢谢你!”杨老师作为唯一一名坚守于此的当地教师,看着孩子和家长们脸上露出的发自内心的笑容,紧紧地握住了志愿者们的手。

  据悉,江川集团是家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的广西本土企业。自公安大学扎根八桂大地开展扶贫工作以来,江川集团累计帮助捐款捐物已达60多万元。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