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要闻 >> 正文

东北大学研支团开展亲子游园会书写少年大学梦

 

2018-11-20 10:4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0日电(记者 李川)为了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树立远大志向、培育美好心灵,让少年儿童成长的更好。11月16日,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与布尔津镇神仙湾路小学共同开展“放飞梦想,有爱护航”主题教育活动暨亲子游园会。来自全校不同年级的一百多个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东北大学研支团与布尔津镇神仙湾路小学共同开展“放飞梦想,有爱护航”主题教育活动暨亲子游园会。

  东北大学研支团与布尔津镇神仙湾路小学共同开展“放飞梦想,有爱护航”主题教育活动暨亲子游园会。研支团队员引导孩子书写“我的大学梦”。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精心设计活动环节,创新活动形式。以闯关卡的方式引导孩子书写自己的青春梦想和大学理想,鼓励孩子们在镜头面前大声讲出自己的梦想和愿望,邀请家长为孩子寄语鼓励,促进家长与孩子的深层沟通交流。支教团朱双鹏在活动中做了关于树立正确理想的发言,鼓励同学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进程中,以时代为背景,以梦想为舞台,上演青春故事,描绘美好人生。并表达了研究生支教团将努力用自己的所知、所学、所能,身入、心入、情入布尔津这片热土,和各位老师一起,同各位家长一道,与同学们共同携手,一道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的坚定决心。

东北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孩子们合影。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东北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孩子们合影。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外,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还围绕主题精心设计了“我们未来的家”、“风雨人生路”等十个闯关游戏,引导学生在游戏中坚定信念,磨练品格,增进孩子与父母的沟通交流,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