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要闻 >> 正文

福建师大研支团漳县分队棉衣捐赠“温暖一冬”

 

2017-11-29 10:1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9日电(记者李川)11月23日上午,在甘肃省漳县团委的支持下,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漳县分队同团县委副书记史思博奔赴正熹希望小学,开展“温暖一冬”棉衣捐赠暨助学金发放启动仪式。

福建师范大学研支团漳县分队在正熹希望小学开展“温暖一冬”棉衣捐赠暨助学金发放启动仪式。

  福建师范大学研支团漳县分队在正熹希望小学开展“温暖一冬”棉衣捐赠暨助学金发放启动仪式。图为研支团成员为学生捐赠棉衣。福建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活动,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漳县分队共为25名学子发放了5300元爱心助学金,还为该校所有学生发放了总价值6315元的暖冬棉服。接下来,支教团还将奔赴漳县各个对接学校,尽快将“一对一”助学金以及暖冬物资发放到学生手中,让每一个受助的孩子都能渡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福建师范大学研支团漳县分队成员与正熹希望小学师生合影。福建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福建师范大学研支团漳县分队成员与正熹希望小学师生合影。福建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正熹希望小学创建于1952年,占地1446平方米,现有学生25人。2013年漳县地震后受损严重,无法继续教学工作,经过福建师范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支教团联系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资新修校舍,于2014年9月竣工并重新投入办学。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