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 >> 海外计划 >> 正文

陕西省团委招募5名志愿者赴柬埔寨服务

 

2016-01-04 16:41: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彦龙

  记者2015年12月22日从共青团陕西省委获悉,从即日起,省团委将在陕西省范围内招募5名青年志愿者,组建第一批中国(陕西)青年志愿者赴柬埔寨服务队,作为“中国青年志愿者海外服务计划柬埔寨项目”的一部分,开展为期一年的志愿服务。

  据了解,此次招募分为舞蹈教师、钢琴教师、书画教师、乒乓球教师和中国武术教师5个岗位,每个岗位男女不限、招募1人,年龄一般在20周岁至35周岁之间,确属援外服务需要,年龄可适当放宽。招募的其他条件还包括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且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英语水平达到CET-6以上、原则上均应具备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等。

  有志于赴海外开展志愿服务的陕西青年,在2015年12月22日至1月5日期间,可通过陕西共青团网站(http://www.sxgqt.org.cn)了解报名事宜,注册报名并通过审核者即可进入测试环节。陕西省团委将最终根据笔试、面试、心理测试、考察、体检等结果确定初步入选人员名单,并向社会公示。

  以上程序均合格的报名者,将被录取为第一批中国(陕西)青年志愿者赴柬埔寨服务队队员,按照团中央批复时间统一派遣到柬埔寨提供志愿服务。(作者:郑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