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大研支团助力巴州温暖包分装传递正能量

 

2019-11-14 08: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4日(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吴学兵)11月10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自治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019年壹家人·温暖巴州”壹基金温暖包分装仪式举行,华中科技大学研支团全体同巴州各界爱心人士一道为启动仪式助力。

  11月10日,巴音郭楞自治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019年壹家人·温暖巴州”壹基金温暖包分装仪式举行。图为华中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将爱心物资装进温暖包。华中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启动仪式上,华中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们同巴州各爱心单位、爱心企业和社会公众一起将价值35.99万元物资装进986个温暖包,这些包裹将陆续发放到巴州八县一市各困境儿童手上。在为孩子们送温暖的同时,各爱心人士也通过筹款、分装、转运、发放、探访一系列过程去感受公益的快乐。

图为华中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在壹基金温暖包分装启动仪式合影。华中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华中科技大学研支团进疆至今,在教育教学过程中主动担当作为,四名成员共负责9门课程,平均每周授课16课时,更有多人担任班主任、实训室管理员;同时广泛参与社会服务,通过“七彩假期”科普课堂、走进社区关爱老人等方式传递强大正能量,把志愿精神内化为拼搏奉献的价值追求,外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激情,在天山南北努力书写新雷锋故事,与时代进步、祖国发展同频共振。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