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农大研支团成立“校园之声”广播站送快乐

 

2018-10-31 11:2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31日电(记者 刘喆)“这里是河坝中学校园之声…”每天下午五点半同学们耳畔都会响起这熟悉的声音。近日,安徽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贵州省石阡县河坝镇初级中学组建成立了“校园之声”广播站。本着“一切工作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广播站负责宣传学校文件、校园内最新动态,让学生在学习之余了解时事动态,开拓学生的视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在石阡县河坝镇初级中学组建成立了“校园之声”广播站。图为研支团成员为广播站成员进行培训。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校园之声”广播站开设了《时政热点》、《历史上的今天》、《校园风景》、《每日英语》等栏目《青年之声》播报学生优秀作文以及学生、老师投稿;《文化之旅》普及并传播各个民族的民俗特色、历史传说、文化特征等民族文化;通过《点歌台》,学生和老师点歌送祝福……这些栏目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图为河坝镇初级中学“校园之声”广播站成员进行播音。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河坝镇初级中学“校园之声”广播站成员进行播音。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校园之声”广播站是学校一个重要的文化宣传阵地,是学生们了解时政热点,传播民族文化,学好普通话的有效平台。今后,校园广播站将在现有基础上开拓创新,以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学生们在潜移默化中受教育,在学习中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