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农大研支团募捐文具为花桥小学献爱心

 

2017-03-29 10:1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9日电(记者李川)近日,安徽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爱心文具”捐赠活动在石阡县花桥小学举行。此次捐赠的爱心物资有书包50个、牙刷160把、铅笔及中性笔3800余支、学生作业本2000余本、橡皮2盒、水杯20个,还有现金700元。该批“爱心文具”是由安徽农业大学全体在校师生募捐所得。

安徽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爱心文具”捐赠活动在石阡县花桥小学举行。

  安徽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爱心文具”捐赠活动在石阡县花桥小学举行。图为研支团募捐的学习用品。安徽农大研支团 供图

  捐赠活动过程中,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的成员对花桥小学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优异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并鼓励全体学生向优秀看齐、对自己负责、刻苦学习,争取在下一次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安徽农大研支团为花桥小学学生发学习用品。安徽农大研支团 供图

安徽农大研支团为花桥小学学生发学习用品。安徽农大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