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研支团:“爱心超市”里的快乐童年

 

2019-06-12 14:3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2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于硕)近日,吉林省图们市凉水镇中心小学校的孩子们迎来了“爱心超市”开放日。在长春中医药大学研支团的精心组织下,“爱心超市”中所有体育用品及书包均可半价兑换!孩子们手里攥着积分券,在柜台前挑选自己期待已久的礼物,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

  凉水镇中心小学校“爱心超市”开放日,孩子们排队登记用积分兑换的商品。李佳欣 供图

  活动当天,孩子们在爱心超市共兑换了为93件商品。研支团成员成员介绍,一年来,爱心超市累计开放二十余次,累计兑换量为411件。

  据悉,“爱心超市”于2017年11月6日在图们市凉水镇中心小学校正式揭牌。“爱心超市”由长春中医药大学和图们市凉水镇中心小学校共同出资筹建。项目建设及运营由服务于图们市凉水镇中心小学校的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接力负责。该项目以资助贫困学生和促进学生行为养成为出发点,通过积分兑换的形式,为全校学生提供免费的文化用品和体育用品等。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