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研支团:凉水小学“爱心超市”揭牌

 

2017-11-09 09:0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9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徐实)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促进学生综合素质提高。11月6日,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图们市凉水镇中心小学校举行“爱心超市”揭牌仪式。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赵树明、团委书记孙淑彩、图们市教育局副局长闫兴波及图们市凉水镇中心小学校有关领导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图们市凉水镇中心小学校举行“爱心超市”揭牌仪式。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图们市凉水镇中心小学校举行“爱心超市”揭牌仪式。图为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赵树明和图们市凉水镇中心小学校校长郭君为“爱心超市”揭牌。刘世林 供图

  揭牌仪式上,长春中医药大学团委书记孙淑彩和图们市凉水镇中心小学校校长郭君分别代表捐赠方和受赠方发表讲话。随后,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赵树明和图们市凉水镇中心小学校校长郭君共同为“爱心超市”揭牌。孙淑彩代表捐赠方向图们市凉水镇中心小学校捐赠“爱心超市”助学物资,图们市凉水镇中心小学校校长郭君代表受赠方回赠锦旗。

图为与会领导及嘉宾参观“爱心超市”。刘世林 供图

图为与会领导及嘉宾参观“爱心超市”。刘世林 供图

  仪式结束后,研支团成员带领与会领导参观“爱心超市”,并对项目建设理念做了详细的讲解。与会领导对“爱心超市”的建设给予了积极评价,并希望研支团能将“爱心超市”这一项目不断创新、逐步完善,取得高质量的成效。

  据悉,“爱心超市”由长春中医药大学和图们市凉水镇中心小学校共同出资筹建,项目建设及运营由服务于图们市凉水镇中心小学校的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接力负责。以资助贫困学生和促进学生行为养成为出发点,通过积分兑换的形式,为全校学生提供免费的文化用品和体育用品等。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