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科大研支团助力延川县举办少儿元宵晚会

 

2018-03-06 14:4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6日电(记者刘芊芊)元宵节,又称上元节,是春节之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铿锵鼓点叩响新春强音,啸天长号鸣奏和谐旋律,3月2日,陕西省延川县团委举办少儿元宵佳节晚会。在延川县开展支教服务的陕西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服务工作。

  本次元宵晚会主会场为中心广场,分会场分别为南关广场以及路遥广场。南关广场为猜字谜活动,将群众参与活动气氛点燃;路遥广场为“转九曲”活动,人们带着对传统文化的崇敬以及喜爱之情,一圈一圈,转出了感情,转出了希望,也转出了对未来的期望。主会场节目活动异彩纷呈,表演者均为广大青少年,他们用歌声、舞蹈、相声、快板以及情景剧等不同形式展现了对延川的喜爱与赞美,也展现出了延川新一代青少年的智慧与力量。

  作为本次元宵晚会的志愿者,研支团主要承担了主会场舞台后方的节目跟进、现场的摄影拍照、现场的纪律维护工作以及分会场的谜面悬挂、谜底解密和奖品分发工作,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研支团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