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大研支团参加柴达木路小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9-03-26 15: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6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辛纪元)近日,青海省德令哈市柴达木路小学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市督导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扎西东智、燕山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辛纪元、邢贺与支部内其他党员一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燕山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参加柴达木路小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图为活动现场。燕山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前,支部各党员进行了个人学习,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开展交流研讨。他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青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历次全会精神、海西州第十二次党代会及历次全会精神、德令哈市第八次党代会及历次全会精神等,通过学习打牢了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

  会上,扎西东智带领支部成员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深入学习,并与同志们分享了他的学习心得。学习之后,支部组织委员通报了党支部组织生活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问题原因剖析、具体整改措施。李琴代表支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剖析问题,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随后,支委班子成员、党支部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燕山大学第二届研支团成员辛纪元、邢贺结合党员自觉、发挥作用、教学工作、志愿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自我批评,并虚心听取了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与指正。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燕山大学第二届研支团党员成员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反思、剖析,接受了一次严格的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明确了志愿初心、责任使命和奋斗方向。未来,研支团成员将继续努力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