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研支团实施助学计划为青海学生送希望

 

2018-11-20 10:0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0日电(记者 李川)格桑花开,爱在海西。11月16日下午,燕山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在青海省德令哈市柴达木路小学举办2018-2019学年“青燕助学计划”一对一助学金发放仪式。仪式上,共为6名寒门学子发放了由爱心人士资助的9600元助学金。

  燕山大学第二届研支团在柴达木路小学举办2018-2019学年“青燕助学计划”一对一助学金发放仪式。燕山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队长辛纪元介绍了“青燕助学计划”——一对一助学项目及本学年一对一帮扶助学金的募捐及资助情况。随后,柴达木路小学校长程甲胜等于燕山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为受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

图为学生及家长签领助学金。燕山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学生及家长签领助学金。燕山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青燕助学计划”——一对一助学项目由燕山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发起。研支团成员通过在校调查、实地家访学生家庭,遴选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寒门学子,为其寻找爱心人士进行一对一资助。燕山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希望在支教服务期间以自身为纽带,携手众多爱心人士,为更多的困难学生送去温暖,送去希望。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