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7-07-22 09:0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徐怡恒,女,汉族,中共党员,浙江衢州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继续在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学习。现任中国传媒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分团团员。本科期间组织班级团建工作、参加校内外志愿服务、进行多方位业务实践,具有良好的工作素养、专业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

  支教宣言:用言语和煦换情意相通。

  来特,男,中共党员,北京人。研究生期间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广播电视艺术学(全日制)电视剧理论与实践方向。现任中国传媒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本人在大学期间担任班级生活委员,艺术学部戏剧影视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艺术学部团委媒体部部长、校团委学生助理等职务。在工作中主要负责学部学院的新闻宣传工作,所负责运营的艺术学部官方微信公众号“艺英聚全”于2016-2017年校新闻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获“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的称号。在日常生活中,我能够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热爱集体,关心同学,学习刻苦,专业成绩优秀,三年综测成绩逐年进步,大三综测位列全班第2名。大学四年期间获得“校优秀学生会干部”、“校优秀团干部”、“校三好学生”、“校优秀班干部”、“校二等奖学金”、“校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支教宣言: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奉献自我、不忘初心。

  游玉栋,男,汉族,中共党员,甘肃省天水市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理工学部学习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现任中国传媒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兵团分团团员。2013年至2017年期间,游玉栋同学先后担任理工学部分团委副书记、通信工程专业班长、学生事务交流学生代表等职务。先后获得“先锋杯”北京市优秀团员称号、中国传媒大学三等奖学金、中国传媒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中国传媒大学三好学生、中国传媒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中国传媒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等奖项。并获得北京市优秀大学毕业生和中国传媒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

  支教宣言:真诚工作,奉献青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