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邮研支团在大竹二中开展青春期健康教育讲座

 

2019-03-15 15:5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5日电(记者 刘喆)为增强学生对青春期生理知识的了解,增强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树立健康生活理念,近日,南京邮电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四川分队成员在大竹县第二中学开展了青春期教育暨预防艾滋病教育专题系列讲座。研支团成员王琛担任主讲,千余名师生参加了系列讲座。

  南京邮电大学研支团四川分队成员在大竹县第二中学开展了青春期教育暨预防艾滋病教育专题系列讲座。图为讲座活动现场。南京邮电大学研支团 供图

  讲座从青春期的特点、青春期的生理与心理变化,艾滋病的了解与预防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王琛要求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正确认识青春期,让自己健康快乐地成长。同时,他鼓励同学们消除对艾滋病的歧视及恐慌,正确预防艾滋病。

  王琛的讲座,语言温馨、事例生动、气氛和谐,收获了良好的反响。讲座使同学们对青春期和艾滋病有更深入地认识,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饮食起居和卫生习惯,让同学们在拥有良好学习成绩和思想品德的同时,也收获健康的身体和心理。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