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大研支团开展团课致敬共和国勋章获得者

 

2019-11-18 09:4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8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汪翠)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中学生汲取爱国奋斗精神营养,日前,陕西师范大学第二十一届研支团重庆分队在永川区永十二中开展了“学习英模”主题团课,感受时代发展,致敬“共和国勋章”获得者。

  陕西师范大学第21届研支团在永川区永十二中开展了“学习英模”主题团课。图为活动剪影集锦。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研支团成员汪翠向学生团员们简单介绍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的相关情况,随后,汪翠以视频的形式,详细介绍了八位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的优秀事迹。学生团员们分享了自己的理解与感受。杨秀清说:“八位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在我们心中都是英雄,我们要铭记英雄,崇尚英雄,向老英雄学习。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对英雄致敬的方式就是接续奋斗,努力学习。”

  此次团课,增强学生团员们的爱党爱国爱团爱校意识,让他们感受到作为一名新时代学生团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为共同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