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歌新时代 陕西师大研支团助力张家川歌唱赛

 

2019-07-08 08: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8日电(记者 李川)歌声嘹亮,唱响爱国主旋律;激情飞扬,凝聚青春正能量。近日,甘肃省张家川县“青春心向党·放歌新时代”歌唱大赛举行。全县40名歌唱爱好者激情放歌,各展才艺,唱出了全县广大青年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真情实感,推动了全县群众性文化活动蓬勃发展。

  张家川县“青春心向党·放歌新时代”唱大赛举行。图为比赛现场。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张家川分队成员陕翔担任比赛主持人,研支团成员谭雯雯、张茹轩、刘一帆担任比赛评委。他们积极协助张家川团县委举办此次比赛,为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华诞诚挚献礼。

图为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担任歌唱大赛评选对选手进行打分。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大赛以唱响热爱祖国主旋律、讴歌新时代为主题。比赛中,选手们分别用美声、民族、通俗等演唱形式,深情地演唱了《把一切献给党》、《我爱你中国》、《沁园春 雪》、《故土情》,《再见了大别山》等歌颂党、歌颂祖国的红色经典歌曲。选手们以深厚的唱功与饱满的情感,将歌曲演绎得淋漓尽致。激昂澎湃的歌声和旋律催人奋进,动情的歌声唱出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引发了人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在歌唱大赛工作结束后合影。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