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大研支团参加张家川诗文诵读赛获好评

 

2019-05-14 14: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4日电(记者李川)日前,陕西省张家川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举办第三届“书香传家、成就梦想”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比赛。陕西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张家川分队成员在比赛中诵读的《新时代教师赋》获得一致好评。

  陕西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张家川分队四位成员参加张家川县第三届“书香传家、成就梦想”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比赛。图为研支团成员诵读《新时代教师赋》。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泱泱中华,亘古英才辈出”,师恩浩荡,诲人不倦”,“我辈唯莫负时代,为国出力,砥砺前行。”......比赛中,研支团成员铿锵有力地话语表达了对支教生活的坚实信心。他们的诵读,声声入耳,震撼人心,博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比拼,《新时代教师赋》在全场204个节目中脱颖而出,取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并被选送至张家川县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晚会上。

陕西师大研支团成员谭雯雯与张家川县一中口才社学生合影。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了解,研支团成员谭雯雯辅导的张家川县一中口才社节目《黄河》,陕翔辅导的张家川三中播音班节目《光的传人》等五个节目,均获得奖励。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