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联合陕西师大举办研支团户外拓展活动

 

2019-04-12 10: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2日电(记者李川)近日,长安大学第八届研支团与陕西师范大学第二十一届研支团户外拓展交流活动在户县太平峪进行。陕西师大团委书记王玉、长安大学团委刘扬与两校共35位研支团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旨在进一步加深两校的师生交流,增强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通过团建活动熔炼团队、增进信任、促进沟通、强化协作,促使学生挑战自我、挖掘潜力,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当天上午八点半,长安大学第八届研支团与陕师大第二十一届研支团团建活动在秦岭高山营地拉开帷幕。在教练的精心指导下,研支团成员迅速分成两只队伍,整装集合准备山地行军。行军中,他们互相帮扶,以歌会友,展示出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面对困难永不服输、知难而上的精神。

  到达基地后,研支团成员在桃花林取队名、唱队歌、喊队号,初步凝聚成为一个整体。在此过程中,队员们发挥各自才情,加深对彼此的认识。之后,他们各显神通,齐心协力做出一桌丰富的午餐。

  简单休整后,在两队队长的带领下,两队开展户外拓展项目。“垒积木”、“木屐行走”、“高空缅甸桥”等项目高潮迭起,队员们心往一起想、劲往一处使,配合协作、力争上游,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和欢笑声在整个基地回荡。

  此次团建活动,让两校研支团成员收获了自信、勇气、友谊,还有责任与担当。他们纷纷表示要将这种热情和精神融入到未来的一年的支教生活之中。他们相信,长安大学与陕西师范大学的合作交流将取得更好的成果,双方的研支团建设必将“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