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大研支团在来苏中学校宣讲两会精神

 

2019-03-15 09: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5日电(记者 刘喆)近日,全国两会隆重召开,陕西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在重庆市永川区来苏中学校开展了两会精神宣讲活动。通过共观视频、共学精神、共谈心得等多种途径,让两会声音在中学生群体中得到广泛传播。

  陕西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在来苏中学校开展两会精神宣讲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就两会精神与学生畅谈交流。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学习过程中,研支团成员杨钰莹向学生们介绍了“两会”的组成,并对参与政治协商会议的代表进行了简要梳理。师生共同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研支团成员号召同学们关注国家民生、关注时政热点。

图为会上学生代表与同学们分享学习心得。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了解国是民生是和每位公民息息相关的,作为新时代的中学生,要培养自己参政议政的意识,时刻准备着,以优异的成绩、过硬的本领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在共同学习环节结束后,学生代表苏晶晶就今天的学习作了心得分享。

图为来苏中学学生们在观看视频时认真做记录。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