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大研支团参加永川区志愿者表彰总结会

 

2018-07-23 09:2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3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丁喜)7月20日,重庆市永川区2017-2018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表彰总结会举行。永川区团委书记刘佳等于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了表彰会。

永川区2017-2018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表彰总结会举行。图为陕西师大研支团成员刘连杭在会上发言。

  永川区2017-2018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表彰总结会举行。图为陕西师大研支团成员刘连杭在会上发言。丁喜 供图

  会上,志愿者们观看了永川区2017-2018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纪录片。团区委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永川区2017-2018年度西部计划工作情况;宣读了《重庆市永川区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大学生的决定》。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四位志愿者受到了表彰。团区委刘佳书记希望志愿者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锤炼高尚品格、矢志艰苦奋斗。

永川区团委负责同志与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永川分队成员合影。丁喜 供图

永川区团委负责同志与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永川分队成员合影。丁喜 供图

  据悉,一年来,陕西师大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重庆永川分队成员深入教学一线、走访学生家庭、举办知识讲座、开展心理疏导、撰写教研论文、推送校园微信、上台表演节目,以他们的实际行动为永川区的教育、扶贫事业作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