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大研支团站好最后一班岗为高三学生补课

 

2018-07-11 10:1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1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丁喜)伴随着期末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重庆文理学院附属中学校高一的学生迎来了盼望已久的暑假,但对于陕西师范大学第十届研支团志愿者丁喜来说,他的工作并没有结束,因为他还要站好离岗前的最后一班岗,为学校即将升入高三的学生上暑期课。

图为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丁喜为重庆文理学院附属中学校暑期课程备课。丁喜 供图

图为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丁喜为重庆文理学院附属中学校暑期课程备课。丁喜 供图

  “这学期结束的时候,高二的孩子们(新学期为高三)写信,让我陪他们一起上暑期课,我就爽快的答应了。希望最后这一个月里,能带给他们更多的东西。”志愿者丁喜说。

  据悉,在一年的支教工作中,陕西师大第十九届研支团重庆市永川分队志愿者丁喜承担了重庆文理学院附属中学校高一、高二两个年级的化学教学工作。如今,丁喜要给就要上高三的学生进行暑期复习,这对于他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丁喜表示,他有信心圆满完成学生的暑期课程,为期一年的支教服务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