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师大研支团募捐饮水机爱心接力情暖龙泉

 

2016-10-26 09:1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蒋好著)10月25日,云南师范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给龙泉中学初二初三24个班级送上饮水机,解决学生日常饮水问题。龙泉中学副校长范怀香与研支团成员一起将饮水机送到学生手中。

云南师范大学研支团募集资金为龙泉中学采购一批饮水机。蒋好著 供图

云南师范大学研支团募集资金为龙泉中学采购一批饮水机。蒋好著 供图

  2015年9月份,龙泉中学搬入震后重建的新校区,学生饮水问题成了日常生活中的一大难题,特别是在寒冷的冬天能够喝上一口热水更是难上加难,云南师大第一届研支团了解到此情况后,立即通过社会各方筹集爱心资金,为龙泉中学采购了一批饮水机,其中初一年级的10余台在2016年8月新生入学军训时已经发放。此次饮水机的发放,直接解决了学生饮用自来水的现状,让学生在冬天喝上一口暖和的热水。

云南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为龙泉中学发放饮水机。蒋好著 供图

云南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为龙泉中学发放饮水机。蒋好著 供图

  第二届研支团在近两个月的服务期间,还通过与社会爱心企业以及爱心人士联系,为孩子们募捐了一批包括毛毯、保温杯等过冬物资,预计十一月初送达孩子手中,陪伴他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这个冬天不太冷,云师大研支团“情暖龙泉”一直在行动,不但给孩子们带来知识,还捧着一颗真心,让温暖在龙泉中学生生不息。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