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大研支团助力共青团农场元旦文艺演出

 

2018-01-02 10:4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日电(记者李川)为欢庆2018年的到来,展示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学生校园生活,近日,共青团农场学校举办了“八方来相聚 展望十九大”2018年“喜迎新春 圆梦行动”文艺演出。

共青团农场学校举办“八方来相聚 展望十九大”2018年“喜迎新春 圆梦行动”文艺演出。

  共青团农场学校举办“八方来相聚 展望十九大”2018年“喜迎新春 圆梦行动”文艺演出。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晚会在舞蹈《我爱新年》中正式拉开序幕。晚会节目精彩纷。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和山西援疆老师共同带来诗朗诵《厉害了,我的党》,表达对共产党的感激之情;《舞动精灵》、《同桌的你》、《青花瓷》等舞蹈节目展现了一群活泼可爱的学生;手语节目《国家》表达了全体师生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之情。老师们带来的节目《会哥哥》、《欢腾盛世》更是高质量地展现了教职员工多才多艺的一面。本次演出表演形式丰富多样,在师生们的共同演绎下,活动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激情四射,欢呼声和掌声像潮水般响彻在文化中心上空。在这热烈的节日气氛里,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给农场学校学生带来一份特殊而又温暖的问候。他们提前收集了一部分贫困学生的新年心愿,并以爱心包裹的形式从千里之外的南京寄送到这里,在爱心传递仪式上,共青团农场场长闫长春与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共同将这份暖冬的祝福传递到每位学生的手中。

共青团农场场长闫长春与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为学生发新年心愿礼物。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共青团农场场长闫长春与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为学生发新年心愿礼物。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整台文艺晚会演出节目均由师生共同创作,师生同台表演。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现了师生对美好未来的畅想,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6名成员,在此次晚会中发挥了不可磨灭的作用。他们在节目策划、筹备、编排、演出等各个方面展示了才能,为全校师生奉献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