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业大学向共青团农场青少年捐赠图书

 

2017-06-01 14:5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日电(记者李川)近日,南京林业大学林学院团委爱心图书捐赠仪式在新疆生产建兵团五家渠市共青团农场滨河社区活动中心举办。共青团农场党委常委、副场长胡平等以及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南京林业大学林学院团委在五家渠市共青团农场滨河社区活动中心举办爱心图书捐赠仪式。

  南京林业大学林学院团委在五家渠市共青团农场滨河社区活动中心举办爱心图书捐赠仪式。图为南京林业大学林学院团委向共青团农场社区捐赠图书。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朱熠晟简短介绍了南林林学院团委前期组织捐书的基本情况,并就未来南林研究生支教团工作方向作了简要汇报。他表示,南林研支团一直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南林大本部师生对共青团农场青少年的成长发展也一直相当重视与关心。今后,南林大、南林研支团依然会努力为孩子们的成长成才发光发热。

  共青团农场党委常委、副场长胡平代表农场党委向南京林业大学林学院团委和南林研究生支教团的积极付出表示了感谢,对南京林业大学各级团组织大爱援疆、情系西部青少年成长及志愿者们通过支教志愿服务推动院校与农场团组织的结对援助予以赞扬。他表示,这批爱心图书对于社区辖区的青少年来说不仅是快乐的精神食粮,更是对兵团基层农牧团场青少年寄予的一种希望,一种期盼。胡平希望团场要用好这批图书,真正将南林林学院团组织的爱心惠及社区每一位青少年。

  据悉,南林林学院团委与共青团农场团委于今年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本次捐书活动是结对共建工作的良好开端,相信在南京林业大学各级团委的支持下,在南林研支团成员的努力下,未来会有更多、更好的活动在共青团农场立地,帮助这里的青少年们茁壮成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