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大研支团推进足球进校园助孩子健康成长

 

2017-12-18 10:5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李川)近期陕西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上报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有关情况的通知》,为了推进足球进校园,帮助学生增强体质健康成长,培养他们的团队意识,近日,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三原县陂西中学举行了“爱心涌动 情满陂中”爱心足球捐赠仪式。

江苏师范大学研支团在三原县陂西中学举行爱心足球捐赠仪式。图为研支团成员为学生发放爱心足球。

  江苏师范大学研支团在三原县陂西中学举行爱心足球捐赠仪式。图为研支团成员为学生发放爱心足球。江苏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爱心足球包裹一共有22个足球 ,并配套22个充气设备。这批爱心足球由社会爱心人士黄园园女士提供。

图为江苏师大研支团成员周珂带领学生开展体育课教学活动。江苏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江苏师大研支团成员周珂带领学生开展体育课教学活动。江苏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包裹虽小,情比山高。江苏师范大学研支团将以此次捐赠仪式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好爱心体育物资,为学校的体育项目发展、祖国的体育事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