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大研支团在凌云县逻楼中学参加教研交流

 

2021-01-22 10: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2日电(记者李彦龙)为了促进校际间的交流,推动广西壮族自治区凌云县第二中学、逻楼中学、沙里中学教师教研专业化成长,保持教育教学质量的可持续发展,近日,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凌云分队全体成员,到凌云县逻楼镇初级中学开展教研交流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凌云分队全体成员,到凌云县逻楼镇初级中学开展教研交流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活动合影。 华南师大研支团凌云分队 供图

  活动中,英语、物理、化学、地理、生物等五个科目十位青年教师面对相同的教学内容,根据自己的生活经历、知识背景、情感体验建构出不同的教学设计,给研支团分队成员展现了10节精彩纷呈的公开课。

  本次学区教研活动为研支团成员提供了学习和提升自我的交流平台,他们表示将虚心请教,加强教学研究,不断提高教学技能与水平,推进凌云县基础教育教学工作。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