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大研支团助力册亨一中举办校园十大歌手赛

 

2021-01-20 09:2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0日电(记者 李彦龙)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升艺术文化修养,展现一中青年风采,打造浓郁校园文化,近日,华南师范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在贵州省册亨县一中举办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

  2020年11月中旬,华南师大研支团册亨服务队在册亨县一中启动“十大歌手”比赛的选拨赛。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共有20位选手闯进最终决赛。他们将在青春的舞台上唱响“一中最强音”。

  高二(5)班杨秀萍同学的一首《笑看》拉开了决赛的序幕。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油画缓缓铺呈在观众面前,让在场的师生步入唯美的音乐场景。

  经过两小时的激烈竞争,各个奖项尘埃落定。韦光辉同学演唱的《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罗蕊同学演唱的《天空之城》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亚军;万仕立同学演唱的《故乡》获得了比赛的季军。

  唱响册亨最强音,传播文化正能量。华南师大研支团不断落实服务地学校的发展规划,通过开展学生喜闻乐见的校园活动,打造校园文化的实践平台,不断丰富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内容与形式,提高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推动学校实现内涵式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